推广 热搜:

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资产价值评估、矿业权评估、财务审计服务(第二次)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资产价值评估、矿业权评估、财务审计服务(第二次)询比采购公告格尔木聚玉

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资产价值评估、矿业权评估、

财务审计服务(第二次)询比采购公告

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资产价值评估、矿业权评估、财务审计服务项目业主为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采购人为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询比采购。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资产价值评估、矿业权评估、财务审计服务(第二次)询比采购。

1.2

1.3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注册资本约5500万。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合同包。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资产评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的相关规定,遵守相关资产评估准则,合同包编号为ZCPG-1。

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财务审计服务:财务报表审计、内部控制审计、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审核、财务公司存贷款业务情况的专项审核等,并出具审计报告,按照股权转让的方式开展,合同包编号为SJFW-1。

格尔木聚玉昆岗矿业开发 矿业权评估,合同包编号为GQPG-1。

其中GQPG-1合同包询比采购已完成,现对第一次询比采购失败的ZCPG-1、SJFW-1合同包因进行第二次询比采购。

2.2本次询比共划分为2个合同包,合同包编号为ZCPG-1、SJFW-1。

2.3计划服务期:计划服务期3个月,其中合同签订一个月内提交报告。

2.4质量要求: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依法设立: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SJFW-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有财政部门出具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具备由财政部、证监会备案核准的从事证券服务业务资格。

(2)业绩要求:ZCPG-1:近5年内(2019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在国内独立完成过一项资产评估服务业绩;SJFW-1:5年内(2019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在国内完成过一项大型企业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须附合同协议书等相关的证明材料。

(3)信誉要求:/

(4)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ZCPG-1:项目负责,1人,近5年内(2019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在国内独立负责过一项资产评估服务业绩。

SJFW-1:项目负责,1人,拟派的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①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②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