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烟草总公司广东省公司《广东烟草志》出版印刷服务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项目编号:1210-2340YDZB6742)

   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广东省公司的委托,就《广东烟草志》出版印刷服务项目(三次)

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广东省公司的委托,就《广东烟草志》出版印刷服务项目(三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服务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1210-2340YDZB6742

二、项目名称:《广东烟草志》出版印刷服务项目(三次)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1

《广东烟草志》出版印刷服务

自招标人提交付印稿之日起10个月内完成正式文本的出版印刷并交付招标人。

2、服务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3、本项目为一个整体,投标人须对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分拆。

四、供应商(服务商)资格: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图书出版许可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项目竞争的投标

3.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顿、法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况;在参与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

6.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网站①失信惩戒对象②失信被执行人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信息(投标人出具自查承诺声明函及网站结果查询截图证明,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审当天复查,以复查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投标人出具自查承诺声明函及网站结果查询截图证明,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审当天复查,以复查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8. 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同时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及投标人企业不属于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在处罚禁止期限内的书面承诺(加盖公章)。

9. 根据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的管理要求,向行业内干部职工行贿,被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10. 已成功获取本次招标文件。

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请投标人凭《投标登记表》(采购代理机构网站—首页下载)加盖公司公章至采购代理机构处现场领购招标文件。

2、 300元/套,线上领购招标文件者,请将资料扫描件上传至平台,经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确认后进行购标。在任何情况下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

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服务商)应当在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4日期间(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领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套(人民币),售后不退。

领购方式:

①现场领购: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详细

②线上领购:打开 供应商入口,登录平台进行领购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3月18日14时30分(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4年3月18日14时00分)

七、提交投标文件

八、开标时间:2024年3月18日14时30分

九、开标

十、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