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施工(B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施工(B标段)已由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以市交发〔2023〕47号批准建设, 施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施工(B标段)已由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以市交发〔2023〕47号批准建设, 施工图设计已由西安市公路局以《西安市公路局关于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西公路发〔2023〕147号)批准, 项目业主为西安市长安区农村公路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西安市长安区农村公路管理站。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

2.2 工程规模: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主要是对砲魏路、马砲路、申五路、何子路、何解路5条路进行路面大中修同步完善公路排水及安防设施。 ;

2.3 项目投资总额:15001400元;

2.4 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天)
施工 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施工(B标段) K6+050~K6+600、K6+600~K6+900、K6+900~K7+165、K2+000~K4+552 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施工(B标段)共涉及2条农村公路,分别为:砲魏路(南横线交叉~魏寨街道)项目全长:1.115km,马砲路(马砲路~炮里街道)项目全长:2.552km。主要建设内容为路面大中修,同步完善公路排水及安防设施。具体详见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全部工程内容。 185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长安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施工(B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施工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养护施工一类除外)或同时具备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及交通安全设施养护 资 质、 近五年(2018 年5月1 日至今)至少完成两项类似公路养护工程业绩,并在人员 、设备、资金 等方面具备相应的 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交安B证),近五年 (2018 年 5月 1 日至今)至少承担过两项类似施工的项目经理,且无在建工程。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投标,被 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 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个标段 。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补充说明:/。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shixi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