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新乡车务段新乡站站台垃圾清运及处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新乡车务段新乡站站台垃圾清运及处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新乡车务段新乡站站台垃圾清运及处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
新乡车务段新乡站站台垃圾清运及处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新乡车务段新乡站站台垃圾清运及处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xcwdky202309

一、招标条件

郑州局集团公司新乡车务段,现就新乡车务段新乡站站台垃圾清运及处置服务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站台列车下交垃圾清运及站内垃圾场垃圾处置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服务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经营项目内必须有保洁服务或物业管理、垃圾清运项目,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有符合要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4.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企业近两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企业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6.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无在近一年内被司法机关认定的行贿犯罪行为。附相关证明文件(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7.付款方式:中标公司向车站开具真实、合法、有效、与本合同内容相一致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其中由中标公司承担垃圾清运车,并负责车辆的用、管、修等所有费用。车务段按月支付至中标公司账户。否则,车务段有权拒绝办理付款。付款方可以使用票据作为结算方式,票据期限由双方协商确定。 中标公司必须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为收款凭证。增值税及附加税的具体税率依据国家调整执行,具体按实际结算为准。 8.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9.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2、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从2023年5月31日20时14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