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展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展厅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33150公布日期 : 2023-05-31受宁波市菜篮子工程 的委托,对廉洁文化教育基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展厅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33150

公布日期 : 2023-05-31

宁波市菜篮子工程 的委托,对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展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项目概况:

序号

招标内容

招标需求

工期

最高限价

1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展厅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展厅深化设计、采购、实施一体化,详见“第四部分  招标要求”

合同签订后90天内全部完成且满足招标人使用要求,并通过验收。

人民币100万元

2.合格的投标

2.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良好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售后保障等能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特定资格要求:/。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中“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被记录名单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对中标单位进行查询,如中标单位被记录名单的,则取消该单位的中标资格。

3.报名及其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

8.2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及时关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并及时下载本项目修改、补遗、答疑文件及相关附件,因未及时浏览、下载而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9.

招标

代理机构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