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投盘江煤场污水收集处理系统管路及收集水池改造设备材料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交货期(天):45开标 招标范围:8台流量为25m³/h、2台流量为50m³/h的液下渣浆泵和安装所需的钢材、管件、阀门、电缆、控制箱
交货期(天): 45
开标
招标范围: 8台流量为25m³/h、2台流量为50m³/h的液下渣浆泵和安装所需的钢材、管件、阀门、电缆、控制箱等材料(含到厂指导安装服务),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供应商基本要求: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流量为25m³/h及以上的渣浆泵供货合同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业绩证明材料中,须体现相关业绩内容,若合同中无法体现泵的类型和流量参数,须在第六章第一部分商务部分“合同业绩汇总表”中描述,业绩汇总表及合同中均无法体现泵的类型和流量参数的合同,将视为无效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接受代理商投标;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