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三期发电厂2×10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脱硫石膏销售及处置项目(第二次)

   日期:2023-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核心提示:日期:2023年5月13日招标编号:JXTC2023010174C1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江西赣能股份 丰

日期:2023年5月13日

招标编号:JXTC2023010174C1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三期发电厂2×10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脱硫石膏销售及处置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三期发电厂建设规模为2×100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每台机组配备1台最大连续蒸发量(BMCR)2765t/h的锅炉,每台锅炉同步配套建设1套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设施,全烟气脱硫。

江西赣能股份丰城三期发电厂位于丰城市西面石上村,厂区距丰城市区8公里,距南昌市约60km,南临赣江约0.5km,东距丰高公路约0.6km,北距丰城水泥厂2.8km,交通便利。

江西赣能股份丰城三期发电厂7、8号机组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作为吸收剂、生产副产品二水石膏(CaSO4·2H2O)的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丰城三期发电厂7、8号机组脱硫设计煤种含硫量为1.25%,经脱硫装置后脱硫率不小于99.02%,石灰石耗量17.5T/h,石膏产量34.8T/h (以上均为单台1000MW机组)。

石膏品质及产量

  本技术规范所述石膏系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三期发电厂7、8号机组烟气脱硫系统产生的附属品脱硫石膏。

江西赣能股份丰城三期发电厂石膏品质及产量(预估值)

品质项目

指标

合格品

硫酸盐(以CaSO4·2H2O计,干燥基)

85%(波动范围:80%~95%)

亚硫酸盐(以CaSO3·½H2O计,干燥基)

≤1.5%

附着水含量(湿基)

≤18%

石膏产量预估(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12.5万吨左右,以实际产生为准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本标段不确定石膏承包总量,投标人按招标人机组实际产出的石膏过磅量以中标综合单价进行结算。招标人不对石膏颜色做出任何承诺。

二.招标内容(具体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序号

服务名称

服务期限

1

脱硫石膏销售及处置

中标之日开始至2023年12月31日 24:00结束。

三.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与石膏生产或经营单位签订的脱硫石膏购买(含运输)的有效合同业绩;

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内没有发生一般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及质量事故,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法律纠纷;

4)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曾在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用合同被解除;有良好的信誉;

5)本项目不得转包及分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文件购买:

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未注册的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查看“帮 助专区”;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

五、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66日10:00(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

1、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盖电子签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网

备注:

(1)电子投标文件编制须使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投标工具(含驱动)可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任意页面右侧“投标客户端”点击下载。

(2)投标人进行投标需要提前远程办理CA数字证书(仅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只需会员审核通过即可,上传投标文件时需要启用CA数字证书),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帮忙专区”栏目查看。

(3)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4)在 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5)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支持两种CA数字证书,即:实体CA、移动CA,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按需办理。

(6)全流程电子化相关问题可拨打

2、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6日1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