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镇宁自治县镇宁河经济带规划及重点片区城市设计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镇宁自治县镇宁河经济带规划及重点片区城市设计已由以镇府函【2022】142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宁自治县镇宁河经济带规划及重点片区城市设计已由镇府函【2022】142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项目

项目 根据规划工作要求,本次镇宁河经济带规划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整体经济带规划和重点区域城市规划。 

计划工期:30 

招标内容:镇宁河城区段是本次规划的核心区段。根据河及两岸的用地空间确定本次规划范围为:北到红星大道、东大街北侧,南至人民路、东大街南侧,西起规划边界,东至黄果树大道、寄宿制学校东侧,总面积约235公顷。完成本次红线范围内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规划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2)同一专业的各方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较低单位的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3)联合体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成员应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联合体各成员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4)联合体成员需签订联合体协议书;(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6)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4.填写参与信息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2020000 202212090000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