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兰州局集团公司嘉峪关机务段机车乘务员接送业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2-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兰州局集团公司嘉峪关机务段机车乘务员接送业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notCont":"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嘉峪关机务段现就机车
兰州局集团公司嘉峪关机务段机车乘务员接送业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notCont":"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嘉峪关机务段现就机车乘务员接送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n

一、项目概况

\n

1.项目名称:嘉峪关机务段机车乘务员接送业务外包

\n

2.项目编号:JYGJWD202216A

\n

3.项目内容:(详见附件)

\n\n\n\n\n\n\n\n\n\n\n\n\n\n\n\n\n\n
\n

项目内容

\n
\n

接送线路

\n
\n

服务期限

\n
\n

最高限价(万元)

\n
\n

投标保证金(元)

\n
\n

机车乘务员接送服务

\n
\n

嘉峪关车务段办公楼前至嘉峪关南动车公寓(往返)

\n
\n

12个月

\n
\n

21.60

\n
\n

4000.00

\n
\n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n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具备所投项目的经营资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包车客运”),有完成本项目内容所需车辆和接送服务的能力;成交后结算须开具适用国家最新税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n

2.在“国铁采购平台”( )注册并审核通过,接受国铁集团信用评价管理。

\n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近期(三个月内)有效银行资信证明。

\n

4.存在以下行为的投标人将被限制参与本项目:

\n

(1)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n

(2)投标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评价查询结果及兰州局集团公司相关文件为准)。

\n

5.满足用户需求书所提要求。

\n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n

1.符合资格且愿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9月23日17时前在“国铁采购平台”(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