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襄阳市潜力资源多媒体片制作项目

   日期:2022-08-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襄阳市潜力资源多媒体片制作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襄阳市高新区内环路卧龙大道派客国际(襄轴家园)写字楼A-1栋10层105室
项目概况
    襄阳市潜力资源多媒体片制作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襄阳市高新区内环路卧龙大道派客国际(襄轴家园)写字楼A-1栋10层10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 年 9 月 7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VGBPBD-F3014
项目 采购方式:磋商
预算金额:10 万元
最高限价:10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超过该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响应处理。
采购需求:为襄阳军分区拍摄3部多媒体片,合计总时长约9分钟。
成果交付期: 2022年10月30日前,完成多媒体片制作及呈报。如后续上级有新要求则适时进行调整,直至上级认可为止。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独立法人经营。
2.独立、专门从事影视摄制作,无违约、失泄密等行为。
3.近3年内与地方政府、军队单位有影视汇报片拍摄制作往来。
4.成交单位必须在服务期内派摄制组驻湖北省襄阳市配合采购单位完成拍摄制作任务直至审核通过。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响应。
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 8月 24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4.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
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2年 9月 7日 08 点30  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年9月7日 09 点30 分(北京时间)
3. 拍摄单位与采购单位签订保密协议,参与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拍摄方需书面告知采购方具体哪些人员参与和任务分工。特别指明谁负责保管拍摄资料。
2)从采购单位得到的本项活动相关计划信息不得外传。
3)使用专用的拍摄、剪辑、存储设备,剪辑制作时要有专门场地并实行物理断网,所有拍摄资料必须由专人保管。
4)参与人员根据采购单位通知的时间进入,撤出拍摄场地和饰品制作场地。
5)任务完成后,所有存储介质、原始素材、成品文件、涉密资料等必须交由采购单位,拍摄单位不得留存。
6)现有的特定素材须由采购单位批准后使用。
八、 1.  采 购 电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标签: 襄阳市潜力资源多媒体片制作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