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六盘水市体育局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所需比赛器材采购采购公告

   日期:2022-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黔财采〔2014〕15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

 

 

 

项目概况:

六盘水市体育局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所需比赛器材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六盘水市 网上获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 8月 12  930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黔财采〔201415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出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2、本项目的特殊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 8 月 1  09:00:00 2022 8  8 17: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

3、方式:全国 平台(贵州省·六盘水市)点击网页右侧“交易平台入口”,选择“新交易平台登录2022年版”,凭数字证书登录“六盘水市 平台”下载获取EGP格式磋商文件。未按规定下载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其磋商将被拒绝。在贵州省 统一注册平台成功注册企业诚信库并绑定CA证书的,仍登录不上六盘水市 平台,请联系CA证书办理机构将企业信息及CA证书信息下 成功登录六盘水市 平台后,在左侧菜单‘系统功能’‘组件下载’下载供应商企业操作手册及最新版本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根据操作手册进行参与磋商活动。

4、售价: 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四、磋商保证金:

1、磋商保证金额(元):10000

2、磋商保证金交纳时间:2022年8    1 09:00时至2022 8   12 09:30:00

3、磋商保证金交纳方式: 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证保险

4

单位名称:六盘水市

账    : 0802001200000507

注:电子保函的供应商可选择六盘水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在线通过贵州省 综合金融平台申请开具磋商保证金保函,电子保函开具成功方可磋商,银行转账或电子保函以六盘水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保证金入账清单及电子保函查询结果为准。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和

2

3、磋商时间:2022  8    12  09  30 分。

说明:供应商需在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截至时间前使用《贵州六盘水市 平台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至六盘水市 平台。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如未上传至交易平台,供应商将无法参与磋商解密环节。(注:本项目磋商方式为远程不见面磋商,各供应商企业自行在40分钟内远程解密响应文件,超过时限的按无效响应处理;解密完成后供应商应自行在磋商记录表电子签章确认,若在20分钟内未签章且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无异议,认可磋商结果。如磋商过程中存在问题,请及时联系代理机构)。

4、公告媒体:贵州省 、全国 平台(贵州省·六盘水市)

5、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