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胜利能源地面生产集控系统智能化升级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5     浏览:8    
核心提示:胜利能源地面生产集控系统智能化升级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胜利能源地面生产集控系统智能化升级公开
  胜利能源地面生产集控系统智能化升级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胜利能源地面生产集控系统智能化升级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 胜利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 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

在原有地面生产集中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对照《 《智能化示范煤矿验收管理办法(试行)》》、《 煤矿智能化建设指南(2022版)》进行智能化升级,最终达到 以及 关于智能化建设高级的建设标准。

招标范围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胜利能源地面生产集控系统智能化升级项目建设包含设备采购、安装、系统调试以及辅助服务,建设内容涵盖:

1.集中控制网络拓扑优化与人机界面整合与开发;

2.集中控制系统升级,包括:既有集控系统消缺改造、液压闸门智能控制、胶带保护总线改造、智能配仓控制、消防系统完善等;

3.视频分析系统建设,包括:基于视频识别的刮板输送机故障监视装置、基于视频识别的带式输送机跑偏+堵塞+异物+损伤监测装置、基于视频的人员不安全行为识别、安全边界、火灾前期预警等;

4.智能集控中心建设,包括:(1)新建智能集控中心以及配套的工程建设,建设统一控制平台、统一数据平台、统一分析平台、统一展示平台软硬件基础,实现智能生产、智能分析与辅助决策;(2)整合升级开发MES系统;(3)建设元宇宙孪生数字化地面生产系统模型;

5.环境在线监测及除尘等环保设施智能控制;

6.智能照明控制。

最终形成“一张网、一张图、一个平台、一朵云、一系列智能化装备”的“五个一”建设格局,实现生产智能化、现场可视化、业务数据化、流程信息化、运营精益化,达到国家能源局以及国家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高级标准。

服务期:从合同签订后开工报告签订之日起3年(工期为12个月,质保期为24个月,投标人须完全响应,具体要求详见技术部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例已竣工的地面生产系统或选煤厂或者输煤系统的集中控制系统或智能化业绩(单个合同总额不低于10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每个合同相对应任意一份结算发票(合同扫描件必须至少包含:合同名称、合同总金额、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或者内容、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等信息)。投标人须提供已竣工业绩证明,可以是最终用户或合同招标方盖章的用户评价或者验收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至少承担过1例已竣工的地面生产系统或选煤厂或者输煤系统的集中控制系统或智能化业绩(单个合同总额不低于10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证明材料:1、业绩合同(合同扫描件必须至少包含:合同名称、合同总金额、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或者内容、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等信息);2、业绩证明:对应业绩合同,可以是投标文件中人员组织配置清单,可以是具有最终用户或合同招标方盖章的施工组织方案或者验收证明或者其他能够证明该项目负责人(经理)参与该项目并是项目负责人(经理)工作的材料。3、6个月以上社保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7-26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8-01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