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单、西交民巷、西单汇等7个办公区消防设施及电气防火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西单、西交民巷、西单汇等7个办公区消防设施及电气防火检测项目招标公告受中国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

中国银行西单、西交民巷、西单汇等7个办公区消防设施及电气防火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受中国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一)招标编号:TC220A05D

(二)项目

二、项目简介:

(一)采购内容:中国银行总行西单等7个办公区消防设施及电气防火检测

(一)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发放正式检测报告。

注:本次采购价格有效期为3年(中标服务商需承诺3年内价格不变),合同每年一签,后续是否签订合同由采购人根据供应商服务是否良好及采购需求是否发生本质变化确定。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公司治理措施,合法运作,商业信誉良好。

(二)投标单位应满足《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应急管理部7号令)中规定的以下“从业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否则不具备本项目投标资格:

1. 提供国家应急管理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中本机构信息截图,截图中至少包含本机构“工商信息”、“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设施操作员”、“服务类型”基本信息。(评审过程中如对比《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与上述要求截图信息核实不一致的,则取消投标人资格,投标人须承担相应责任。)

2.提供盖章承诺函并承诺:我单位取得企业法人资格;工作场所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消防技术服务基础设备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设备配备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具备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3.如在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公布的《第一批涉嫌不具备从业条件违法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活动的机构名单》、《第二批涉嫌不具备从业条件违法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活动的机构名单》中的投标人不具备本项目投标资格(如至投标截止日已公布《第三批涉嫌不具备从业条件违法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活动的机构名单》,按以上要求处理)。

(三)投标人自2019010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含),须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服务案例,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如合同或协议(合同必须体现合同首页、服务内容、合同签订时间和盖章页)。

(四)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在中国银行不得有不良记录。

(五)投标人不存在环境污染、非法用工等引发环境和社会风险的违法违规行为。

(六)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七)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八)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关联关系企业包含以下情况:

1.与本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投标人;

2.与本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投标人。

投标人应向招标人如实披露与本投标人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关联关系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资格或重新组织招标。

(九)投标人之间不得相互串通投标报价,不得排挤其他投标人的公平竞争,损害招标人或者其他投标人的合法权益。

(十)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十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二)本项目不接受分包、转包。

四、招标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2022711日至2022725(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采购)文件/资格审查文件(下简称“标书”),详细操作流程详见附件特别告知。

五、开标及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81日下午13:00-1330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 投标人须委派符合递交投标文件所在地(北京)防疫防控制度要求的人员(授权代理人)(进入大厦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须为“未见异常”)递交投标文件。

 

2022711

 

地  

邮  编:100081

联 系

电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