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广西伊灵烟叶复烤 劳动保护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广西伊灵烟叶复烤 的委托,拟对劳动保护用品采购(ZZGJ2022-G1-0040)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广西伊灵烟叶复烤 的委托,拟对劳动保护用品采购(ZZGJ2022-G1-0040)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内容及采购最高控制价

1.1项目

1.2项目编号:ZZGJ2022-G1-0040

1.3招标内容:劳动保护用品一批,通过招标确定采购物品的单价,按合同约定供货。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1.4采购最高控制价:人民币壹佰壹拾叁万肆仟肆佰陆拾陆元玖角捌分(¥1,134,466.98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生产、经营本次招标的企业,能合法提供本文件所需产品。

2.2符合投标人资格的投标人应承担投标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

2.3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才可参加投标。

2.4以下情形不具备投标资格:

(1)在“信用中国”、“中国 ”中任一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2)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3)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因该行贿行为已接受烟草行业或广西烟草商业禁止参与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被列入烟草行业或广西烟草商业不良行为供应商禁止期限内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5)因行贿被列入烟草行业或广西烟草商业不良行为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在禁止期限内,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均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和分包。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61日至20226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18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