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物资类】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电缆附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

   日期:2022-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JZ0130-22011一、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电缆附件,采购计划使用自有资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JZ0130-22011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电缆附件,采购计划使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业主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2022年度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电缆附件的集中采购。

2、招标范围:2022年度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承建项目的电缆附件。包含不限于电缆附件的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及质保期内相关服务及缺陷的消除等。

3、采购数量:本次招标热缩、冷缩电缆附件以单套数量及价格进行报价。

4、交货数量、时间、

6、付款方式:本协议采用现汇支付、承兑汇票非现金支付方式。物资送达指定地点,验收合格,以验收合格量为准,买方在收到卖方完整的付款资料(验收记录资料和结算资料)45个工作日支付该批物资 95%的价款,预留 5%作为质保金质保期结束无任何质量问题提交相关资料后 30 个工作日支付。

当买方付款方式采用第三方供应链金融工具进行支付时,卖方需无条件接受买方推荐的第三方供应链金融提供方进行货款支付,并按照买方要求签订相关支付协议或三方协议,买方承诺资金支付条件和支付方式不改变。如投标人无法响应此条,可能在评标时被视为重大偏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1.2投标人必须为生产制造企业,具有产品相应电压等级型式试验报告。

1.3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资格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2019年至今)的五份及以上合同金额均在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电缆附件供货合同(附合同扫描件)。

2信誉要求:

2.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2投标人需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查询页面,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2.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和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3其他要求

3.1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项目的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对授权委托人近三年(以判决生效时间开始)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查询案由类别:单位行贿、行贿和对单位行贿三种案由)。(查询日期为本公告发布日之后,若有上述行贿犯罪纪录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