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贵州贵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信息化系统比选公告

   日期:2022-0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贵安置业投资 营销管理信息化系统比选公告受贵州贵安置业投资 的委托,我司对贵州贵安置业投资 营销管理信息化系统组织比选

 

贵州贵安置业投资 营销管理信息化系统

比选公告

贵州贵安置业投资 的委托,我司对贵州贵安置业投资 营销管理信息化系统组织比选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此次比选。

一、项目

二、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及要求:ERP系统(含PC端、移动端),房源信息管理、价格、折扣、销售业务管理,销售变更管理,财务业务管理,逾期业务管理,售后服务管理,预算管理管理,流程权责、审批表单梳理,账号分配、人员、岗位梳理,报表体系梳理等板块功能(具体详见第四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2.工期:45天。

3.项目

4.运维期:从采购人验收合格并正式上线之日起计算365日历天。

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有效的“多证合一”证书(或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等证明文件(复印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2020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扫描件)或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格式文件详见投标响应文件范本);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期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依法缴纳税收有效凭证指:提供投标供应商近期连续3个月的征税机关出具加盖公章的完税证明文件或自主电子缴税银行收款凭证,零申报的投标供应商只需提供零申报证明(复印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有效凭证指:提供近期连续3个月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收据或付款凭证(复印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文件详见投标响应文件范本);

6.投标供应商须承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格式文件详见投标响应文件范本)。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响应单位(对公账户)自行打款到本公司账号并在留言栏内注明GBF2022-4020,凭此凭证报名。 时间:2022年2月7日起至2022年2月11日17:00时止 请将相关资料发 收到电子版比选文件即为报名成功。

【账户名】:

【账户号】:52001617500052500479(人民币帐号)

【开户行】:建行贵阳北京路支行

财务

六、比选截止时间:2022年2月16日11时00分。

七、投递文件及比选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