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大港分公司301、302大棚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大港301、302大棚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GJTZB2022-GC002)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港301、302大棚建设项目已获

大港 301302大棚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GJTZB2022-GC00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港 301302大棚建设项目已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

2.2 项目规模:

本工程为镇江港务集团 大港 301302大棚建设项目,建筑为单层戊类仓库,设计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7度,建筑耐火等级Ⅱ级,屋面防水等级Ⅱ级,基础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基础,主体结构类型为钢结构,建筑高度14.626m,共地上1层,建筑总面积约2.2万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本次施工招标包括图纸范围内的301302钢结构库棚桩基础、土建、钢结构、安装(电、消防、智能化等)及其室外配套的道路、排水及消防设施等。具体详见招标设计文件和招标工程量清单。

2.4 项目预算:5000万元。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工期:12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备年审合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2020年度必须为盈利企业。

3.3企业业绩要求:

企业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完成过单项施工合同造价3500万元(或以上)的钢结构库棚(或钢结构厂房)工程施工的业绩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交(或竣)工验收证明(至少须具有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四方盖章,下同),缺一不可,时间以交(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造价、规模以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结算审计价(提供审计报告)为准,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必须能反映出相关数据和内容。

3.4信誉要求:

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3)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提供书面承诺);

42019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被镇江港务集团 列入黑名单。

3.5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建筑工程);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

备注:承包人更换项目经理的违约责任:支付20万元违约金(在工程款中扣除)。

2)技术负责

注: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江苏省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目录》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93号),其目录内职业资格直接对应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予以认定。

3.6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业绩:

1)项目经理业绩: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完成过单项施工合同造价3500万元(或以上)的钢结构库棚(或钢结构厂房)工程施工的业绩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交(或竣)工验收证明,缺一不可,时间以交(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造价、规模以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结算审计价(提供审计报告)为准,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必须能反映出相关数据和内容,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交(或竣)工验收证明等证明文件,以体现项目经理姓名的为准。项目经理业绩不是投标人承担的工程项目,不得作为项目经理类似工程业绩。项目经理发生过变更的,该工程的业绩属于变更后的项目,投标人应当提供经备案的项目经理变更证明。

2)技术负责人业绩:/

3.7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8 其他要求:

1)拟投入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1名,必须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须提供3个月(202111月至20221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须体现缴费明细,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予同时参加本批次同一标段的投标;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公司,不予同时参加本批次同一标段的投标。如同时参加,则有关单位投标文件将均被视为无效文件。中交、中铁、中建等国家级集团公司本身不视为母公司;

3)企业及项目经理业绩、资质(资格)证书,投标文件中要提供复印件,提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提供原件供评标用(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业绩提供二维码查询截图的可不提供原件)。如经核实伪造业绩证明文件者,将按无效标处理;

4)类似业绩:是指单项施工合同造价3500万元(或以上)的钢结构库棚(或钢结构厂房)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交(或竣)工验收证明(至少须具有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四方盖章,下同),缺一不可,时间以交(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造价、规模以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结算审计价(提供审计报告)为准,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必须能反映出相关数据和内容。

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