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A158冲压量产阶段盛具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 南京长安A158冲压量产阶段盛具项目一、招标编号:GM066022080409 二、项目三、招标内容及需求: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

本招标项目 南京长安A158冲压量产阶段盛具项目

    一、招标编号:GM066022080409

    二、项目

    三、招标内容及需求:

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南京长安冲压车间A158系列车型使用的盛具。投标方负责盛具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培训、交验、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等工作内容,实行交钥匙工程。

2.交货期:2022520日前盛具全部交付。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利,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20192020年度财务报告,或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 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自2018年至今在检察机关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未被相关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自2018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未与招标人发生过合同违约行为、未被同行业企业列入“永久性业务禁止黑名单”,投标人须提交“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见格式一)及信用中国( )截图

5. 具备二年及以上相关盛具制作及调试工程经验,具备2个及以上的工程实例,所提供的合同必须是已经完成竣工结算并运行良好的项目提供以上业绩的有效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商务合同复印件或项目终验收报告)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2130170020222181700

(北京时间,下同)

    六、招标文件获取(线下支付标书款,线上下载招标文件)

    1.标书费用:1000元整(按以下方式进行付款)

    2.本项目通过兵器装备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