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汽租赁2022年度资产证券化发行(首期30亿元)计划管理人、主承销商选聘(项目编号:GZCQC2202FG01007)

   日期:2022-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广汽租赁2022年度资产证券化发行(首期30亿元)计划管理人、主承销商选聘(项目编号:GZCQC2202FG01007)招标公告广州程启(以下简称


广汽租赁2022年度资产证券化发行(首期30亿元)计划管理人、主承销商选聘(项目编号:GZCQC2202FG01007)招标公告


广州程启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州广汽租赁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  招标项目简介

(一)   项目

(二)   项目编号:GZCQC2202FG01007

(三)   投标最高限价:人民币6,000,000.00

(四)   项目服务期限:自项目启动起至项目清算完成为止

(五)   项目类别:服务类

(六)   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七)   项目内容:确定1家中标人。

(八)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合法存续的法人或非法人单位。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声明在投标活动中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活动和涉嫌违规行为。

(三)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须提供《信用记录承诺函》附“信用中国”网站 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并打印页面加盖公章。

(四)   投标人出具的《公平竞争承诺书》。

(五)   已办理报名手续的投标人。

(六)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联合体成员必须各方共同签署《联合投标协议书》,明确分工。且投标时必须提交《联合投标协议书》和《投标联合体授权主体方协议书》)。

三、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获取方式、招标文件售价、保证金缴纳

(一)  报名及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委托代理情况下)。

3.  现场咨询

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成功办理报名的投标人,请在广州程启 网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费缴纳方式:现金缴纳(前往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238号2楼(建设银行楼上)218室)或公对公转账,采用公对公转账方式的须划达以下账号,汇款时请注明所投项目名称。

报名费用缴交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广州程启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cq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