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办公用房电梯更新项目(0809-2240GDG12003)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办公用房电梯更新项目(0809-2240GDG12003)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809-2240GDG12003)招标项目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办公用房电梯更新项目(0809-2240GDG12003)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809-2240GDG120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办公用房电梯更新项目(招标 2、投标人所投电梯的制造商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内含《特种设备制造许可明细表》,其中包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C级或以上);或者已按市场监管总局市监特设【2019】32号文换证,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包括:电梯制造;许可子项目包括:曳引驱动乘客电梯B级或以上)。(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施工类别包含安装、维修;类型包含乘客电梯,级别为C级或以上);或者已按市场监管总局市监特设【2019】32号文换证,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包括:电梯安装(含改造、维修);许可子项目包括:曳引驱动乘客电梯B级或以上)。(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货物(垂直电梯)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或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的的授权文件证明材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按投标文件格式《投标函》相关内容承诺)
7、投标人已按招标公告的要求获取了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