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2-2025年宁波烟草终端线路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万邦工程管理咨询 受浙江省烟草公司宁波市公司委托,对2022-2025年宁波烟草终端线路外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

万邦工程管理咨询 浙江省烟草公司宁波市公司委托,对2022-2025年宁波烟草终端线路外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是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可向招标代理机构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本项目是非政府采购项目。

一、招标编号:NBYC-PF3302220066WBCG2022-003

二、招标内容:

1、具体服务线路:详见第三章“招标内容和要求”

2、采购预算(最高限价):预算总额为1290万元/3年。全包单价:0.38/条,配送高峰作业期间或其他特殊情况,临时性货物转驳服务单价按300//次结算;高峰期临时新增承包线路外的其它线路,按中标价70%结算。

合同服务期间招标人新增的全包线路服务按中标价执行,如新增半包服务按中标价60%结算;服务期间临时性提供的车辆需求按200//天,驾驶员费用按252//天(离招标公告发布时间最新一期道路货运汽车驾驶员社平工资中位数65457/260天执行)。
本项目统一按道路运输业增值税税率(9%)报价,若中标人实际增值税税率为6%的,则合同签订时按(1+6%)×中标价÷(1+9%)重新组价作为合同执行单价。

本项目设置预算总额为1290万元/3年,为预估值,最终按实际送货数量按实结算。服务期间招标人有权对业务进行调整增加或减少线路,若投标人不同意签订补充协议,则招标人有权提前解除合同且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3年预算总额和服务期限若有一个提前达到期限,则本次合同自动结束,进入下一轮招标。

3、服务期:自接到业主正式通知起至2025430日止(如合同履行期内行业相关政策或业务流程进行调整,而造成的合同部分或全部不能履行,招标人可调整或终止合同,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

四、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且必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2、未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录、未进入烟草行业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和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关于 投标:除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等特殊行业外
投标的,需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及授权书,授权书须加盖总公司公章。 总公司可就本项目或此类项目在一定范围或时间内出具授权书。已有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

六、招标文件价格:300元人民币,售后恕不退还。

七、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127日起至202221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