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2年度广州邮区中心员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

   日期:2022-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  中国邮政集团 广东省广州邮区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就“2022年度广州邮区中心员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的货物及服务

  中国邮政集团 广东省广州邮区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就“2022年度广州邮区中心员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B-2022-002

  三、采购预算:¥ 140万元(含税)

  四、采购内容:   4.1中国邮政集团 广东省广州邮区中心对全体员工健康体检服务进行采购(含管理序列、专业、操作序列、退休人员),约1950人的健康体检服务。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第四部分:技术(服务)规范。

  4.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投标人须对本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只响应部分内容或投标。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4)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履行能力。

  (5)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承接过同类项目业绩的(投标时须提供相关合同关键页<须包括合同服务内容、合同金额、合同签页>复印件)。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五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六、招标公告期限

  本项目招标公告期限为: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8日。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8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时30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在 广州市广花四路679号自编1栋广州邮区中心综合楼四楼A402 登记,登记请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本项目允许网上报名,投标人需将以上资料扫描件、《投标报名表》(格式按本招标公告附件一),发

  注:上述材料均需盖投标人公章。

  (2)招标人自2022年1月24日起接收投标人现场登记和网上报名,确认资料无误后,将统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集中在2022年2月7日发布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提供招标文件邮寄服务。

  八、招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10时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人恕不接受。

  (5)开标将于投标文件递交后进行,将于2022年2月28日10时05分在广州市广花四路679号自编1栋广州邮区中心综合楼六楼党员之家进行开标,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按时参与开标。

  疫情期间,凡参与招投标事宜的投标人应遵守并配合落实招标人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包括身份登记、出示穗康码电子通行证、体温测试、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