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2022-2023年房屋零星维修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集团 河源市2022-2023年房屋零星维修项目(重招)已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28万元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集团 河源市 2022-2023年房屋零星维修项目(重招)已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28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国邮政集团 河源市 及各县区 的5万以下(不含)的房屋零星维修服务(不含空调、电脑、生产设备等专业性较强的维修)。本项目共分5个标段,供应商只能投其中一个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5个标段,供应商只能投其中一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紫金20万、龙川20万、和平20万、连平20万、东源34万。每个标段选取1家入围供应商。

  标段号

  项目

  服务期

  入围供应商数量

  采购预算金额

  (万元/年)

  总预算金额(万元)

  标段2

  紫金县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2年

  1家

  20

  40

  标段3

  龙川县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2年

  1家

  20

  40

  标段4

  和平县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2年

  1家

  20

  40

  标段5

  连平县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2年

  1家

  20

  40

  标段6

  东源县 房屋零星维修服务

  2年

  1家

  34

  68

  招标编号:HYYZCG20211201,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企业。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个月内任意2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的或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5、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