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江苏省邮政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安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江苏省邮政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安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J06602280030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江苏省邮政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安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0660228003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江苏省邮政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安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 (2)投标人如非原厂,须出具原厂(不含 )授权书或授权函(仅针对集中监控平台、硬盘录像机、摄像机)。
(3)投标人须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资质贰级及以上或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5)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6)投标人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
(7)投标人应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