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项目勘察2标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项目勘察2标勘察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及一期

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项目勘察2标勘察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项目勘察2标招标公告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发改社会【2021】93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贵安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其他资金(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包含教室、实验实习用房、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行政办公用房、院系及教师办公用房、师生活动用房、地下室车库、人防地下室、管网工程、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和水景工程等。勘察分为5个标段,分别为勘察1标、勘察2标、勘察3标、勘察4标、勘察5标。勘察2标占地面积413526m2,总建筑面积305500m2。地上建筑面积305500m2,无地下建筑。主要建筑包括:学科组团4、学科组团5、学生生长点(缓建)、2#室内风雨操场(缓建)、3#室内风雨操场(缓建)。建安投资约17亿元。 2.1.3工期:勘察总工期65日历天。其中初勘20日历天,详勘45日历天(含技术资料)。 2.1.4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项目勘察分为5个标段,分别为勘察1标、勘察2标、勘察3标、勘察4标、勘察5标。各投标人均可就5个勘察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按照勘察1标、勘察2标、勘察3标、勘察4标、勘察5标顺序确定中标人,若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的评分均排名第一时,则按照勘察1标、勘察2标、勘察3标、勘察4标、勘察5标的顺序优先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同时该投标人自动丧失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资格(可以参加其他标段的评审)。 2.1.5本项目监理工作范围涵盖勘察阶段工作内容,同一投标人不得同时报名参加本项目的监理与勘察投标。

    2.3 勘察服务期限:65

    2.4 招标范围: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项目勘察2标设计图纸范围内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地质勘察服务(含初勘、详勘、技术资料、后期服务及补勘等)。 2.2.2勘察实施范围详见第九章勘察任务书和勘察技术说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 资质、 / 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