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赫章县夜郎首府建设项目机械停车位采购项目E5224011007002437

   日期:2022-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赫章县夜郎首府建设项目机械停车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赫章县夜郎首府建设项目机械停车位采购项目该项目已具

赫章县夜郎首府建设项目机械停车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赫章县夜郎首府建设项目机械停车位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机械停车位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2.3资金来源及项目投资估算额:自筹,投资2584000.00元。

2.4计划工期(供货期):160个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购机械停车位 152 个,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2生产厂商的资质包括: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类别为机械式停车设备)和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类型为机械式停车设备),或者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机械式停车设备)】;

3.3投标人可以是制造厂商或代理商。

3.4代理商业绩、资质可以共享制造厂商业绩、资质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制造商唯一授权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同一制造商不得授权多个代理商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201 261000分,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毕节市 -毕节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业务系统,并于当日 10  20 分前解密投标文件。本次开标采取网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