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二期2022年计量检校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日期:2021-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比选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轨道公司有关的政策及规章等,我公司拟对贵

比选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轨道公司有关的政策及规章等,我公司拟对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二期2022年计量检校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比选,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比选。

一、项目

二、比选范围、内容及项目限价

1.比选范围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在日常的运营维护管理中,采购人需要使用大量的计量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等工器具进行轨道交通设备设施的检查、检测及维护,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地方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要求,企业生产使用的计量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运行中变压器油需定期进行计量检定、校准或预防性试验(以下统称检校),确保计量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检校合格和使用安全,保障变压器的安全运行。

2.比选内容

供应商按照国家、贵州省、贵阳市计量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电力行业标准其他相关规定,根据招标人的实际需求,对附件中的238项共3541件计量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变压器油据实检定,并出具相应的检定证书或报告检定后的计量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在其表面粘贴相应的状态标识(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3.项目限价

本项目限价,58.15万元其中2号线一期45.0万元,二期13.15万元

三、参选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独立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机构,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参选人应取得用户需求书附件清单中部分检校项目对应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或对应的中国计量认证资质(CMA)。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参选人通过线上方式获取比选文件:

1、贵州省 ( /)。

2、下载时间:2021年1227日至2021年123117:30 缴纳参选保证金10000元(大写:元整)若参选人在本项目第一次参选时已缴纳参选保证金的此次不用再次缴纳。参选人缴纳参选保证金由采购人收取和退还。

六、比选文件的澄清

参选人应仔细阅读比选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应在2021年123017点前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扫描,上传至采购人邮箱(yyhyfgb@gyurt.com)提出疑问。采购人对比选文件如有澄清的将以澄清公告的形式在贵州省 发布

七、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方式

1、电子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月3日17:30截止,逾期不予接受。

2、递交内容:参选人须提供一份完整的电子参选文件(PDF版本),另附一份Excel版的报价清单两份文件皆须加密,未加密文件将按照无效参选文件处理,密码由采购人在参选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月4日10:00时)通过腾讯会议APP联系参选人获得。

3、

八、评审原则

本次比选评审遵循公平、公正和科学择优的原则,采用综合评分法

九、其他事项

本次比选开启参选文件采取线上视频方式,请提交参选文件的参选单位在参选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月4日10:00时)前安装好腾讯会议APP,各参选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须携带身份证加入指定电子会议室参与开启

 

过程

十、

项目

(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Times New Roman';font-size:14px\">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二期2022年计量检校项目(第二次)参选文件.docx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二期2022年计量检校项目(第二次)比选文件.pd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