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重庆经赤水至叙永高速公路(赤水段)工程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第1号补遗书

   日期:2021-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重庆经赤水至叙永高速公路(赤水段)工程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招标文件第1号补遗书各潜在投标(二)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 2

重庆经赤水至叙永高速公路(赤水段)工程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招标文件

第1号补遗书

 

各潜在投标

(二)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范围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2.5投标报价的其他要求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 第二节专用合同条款(适用于勘察设计标段) 5.勘察设计要求 5.3.4工作范围 同时修改如下:

YCXSJ-1标段 预计主要工作范围:“主线及所有连接线的路线、路基(含路基边坡绿化工程)、路面、桥涵、隧道、交叉、其他工程、筑路材料、施工方案(含施工便桥、便道的勘察设计及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设计)的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及概预算文件编制(含工程量清单及清单预算)工作等。负责全线的航拍工作(包含航拍成图及平面、高程的首级控制测量等)。并负责全线的总体勘察设计、安全性总体设计以及各标段、各专业设计文件的协调、汇总工作,包括协调、统一文件的编制,编制说明和汇编总概(预)算、工程量清单统一格式及技术规范等相关工作,并对全线工程勘察设计的整体性负责。”现修改为“主线及所有连接线的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绿化及景观工程(包括中分带或分离式路基中间带、两侧绿化带、碎落带、路基边坡、取弃土场、立交区、隧道进出口的相应绿化工程及景观工程等)、其他工程、筑路材料、施工方案(包括施工便桥、便道的勘察设计及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设计等)的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及概预算文件编制(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清单预算等)工作等。负责全线的航拍工作(包括航拍成图及平面、高程的首级控制测量等)。并负责全线的总体勘察设计、安全性总体设计以及各标段、各专业设计文件的协调、汇总工作,包括协调、统一文件的编制,编制说明和汇编总概(预)算、工程量清单统一格式及技术规范等相关工作,并对全线工程勘察设计的整体性负责。”

YCXSJ-2标段 预计主要工作范围:“主线及所有连接线的收费站广场、环保(含声屏障)、水保(含临建设施的勘察设计)、交通工程(含收费、监控、通信、隧道监控、消防、照明、通风、供配电及安全设施)及沿线设施(含养护、服务、救援、路政、管理、监控、收费岛亭、天棚等沿线房建)以及绿化工程(含污水处理及噪声污染防治设计、中分带或分离式路基中间带、两侧绿化带、碎落带、取弃土场、立交区、隧道进出口、沿线房建的相应绿化工程)的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及概预算文件编制(含工程量清单及清单预算)工作等。”现修改为“主线及所有连接线的收费站广场、环保(包括污水处理及噪声污染防治设计、声屏障等)、水保(包括临建设施的勘察设计)、交通工程(包括收费、监控、通信、隧道监控、消防、照明、通风、供配电及安全设施等)及沿线设施(包括养护、服务、救援、路政、管理、监控、收费岛亭、天棚等沿线房建)以及沿线房建的相应绿化工程的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及概预算文件编制(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清单预算等)工作等。”

(三)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 第二节 专用合同条款(适用于勘察设计标段)4. 设计人业务 第4.1.6.12项现补充为:YCXSJ-1标段:地勘工作量初步设计阶段不得小于587孔/11140 延米,施工图设计阶段不得小于 1697 孔/51040 延米;

(四)本项目工可资料,详见附件,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

 

 

 

 

2021年12月27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