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东站2022年度站区绿化管养业务及站区保洁服务业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东站2022年度站区绿化管养业务及站区保洁服务业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notCont":"中国铁路昆明局集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东站2022年度站区绿化管养业务及站区保洁服务业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notCont":"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东站2022年度站区绿化管养业务及站区保洁服务业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KMDZ-2021-FW004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东站2022年度站区绿化管养业务及站区保洁服务业务项目(二次)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东站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自国有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业规定,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 昆明东站2022年度站区绿化管养业务及站区保洁服务业务,昆明东站站区绿化管养服务主要为昆明东站昆东大道(1号门至2号门)、健康文化园区、机关食堂区、机关区、预留空地区、丝路广场区、云岭高峰文化园区(南、北园)、上行到达场和上行峰尾园区及其他零星地块绿化植物(含指定范围的乔木、灌木和地被植物)的灌溉、修枝、施肥、除虫及其他零星移栽等工作;上行系统驼峰至峰尾区段的绿化植被、乔木和灌木管养。站区保洁服务服务主要为凉亭南场青工宿舍楼四幢(房号15#、16#、17#、18#)楼道、青工宿舍洗漱间(洗澡间)、洗衣间、晾衣间、青工宿舍公共厕所和青工宿舍院内公共区域以及因临时迎检或特殊情况需要保洁的服务。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合同一年一签;实行供应商一年一评价,对年度合同履约、考核评价不合格的,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相关行业等标准。

2.5服务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企业;能够独立完成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内容;

3.2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投标人未被列入“行政处罚”、“失信惩戒”记录名单;

3.3 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相关行贿犯罪记录;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1年12月25日至2021年12月29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