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通州恒科 29.2MW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委托运维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21     浏览:7    
核心提示:通州恒科 29.2MW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委托运维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通州恒科 29.2MW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委托运维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工

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南通 通州恒科    29.2MW 屋顶分 布式光伏发电 项目委托运维 项目

(一) 设备设施管理范围

包括合同电站全部设备设施,主要包括:

 

1. 厂内设备(包含但不限于):变压   器、断路器、互感器、等一次设备;保 护、测控、监控、通讯等二次设备;消 防、给排水系统等附属设备;综合楼、 库房、设备基础、生产生活器具等配套 设施,以及光伏电池板、光伏区集电线 路、箱式变压器、逆变器、电缆、场内 道路、设备基础、过道、护坡、围栏等。

(二) 委托运营内容

1. 生产准备工作 2. 安健环管理 3. 运 行维护检修管理 4. 物资及采购管理 5. 电力营销管理 6. 资产管理:配合委托 方清产核资工作。7. 其他综合管理

(三) 其他工作内容

 

 

 

 

 

 

 

 

计划服务

期:

36 个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投标 人分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条按照等同化原则进行 要求)。

4.信誉要求:(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 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在 “信用 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单。

5.经营状况良好。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 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 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南通通州恒 科 29.2MW 屋顶分布式 光伏发电项目委托运 维项目

1. 具备承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需提供近 5 年(2016 年 7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持续 光伏电站运维经验业绩(可以非同一个电站业绩),并且至少运 维累计装机容量 200MW 及以上,电压等级 110kV 及以上。需提供 合同有效页等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2 月 21 日至 12 月 26 日全天

网站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 18:00 (法定节日除外)。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2883525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