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达州车务段2022年装卸(3、4包)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达州车务段2022年装卸(3、4包)第三次招标公告","notCont":"达州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03、04包第四次)公告(招标编号
"达州车务段2022年装卸(3、4包)第三次招标公告","notCont":"

达州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

(03、04包第四次)公告

(招标编号:ZTBZX-FW-2021-201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达州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货运部关于公布货运系统限制业务外包清单的通知》(货函【2020】50号)、《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规范铁路局集团公司业务外包管理的指导意见》(铁总发改【2018】71号)、《中国铁路总公司办公厅关于印发限制业务外包参考清单的通知》(铁总办发改函【2018】198号)、《成都局集团公司关于落实国铁集团第五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切实做好2021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有关工作的通知》(成铁货电【2020】354号)、《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业务外包管理办法》(成铁劳卫【2021】142号)、《货运部关于2022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公开招投标工作的通知》(货函【2021】84号)要求,经成都局集团公司业务外包审批通过进行招标。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达州车务段委托,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达州车务段2022年装卸业务外包组织招标采购,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本次业务外包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包单位。

本项目共10个包件,本次招标范围仅包含03包、04包,由达州车务段与中标单位签订服务外包合同。

本项目招标范围、服务内容等详见招标公告附表及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符合投标经营范围,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服务企业,经营范围包含投标包件内容(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正式合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般人纳税人资格证明或近期开具过的增值税发票复印件)。

2.许可和认证要求:无 。

3.服务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全面承接本项目的能力,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满足各包件装卸作业的需要;各包件须配备管理及作业人员数最下限及设备要求如下:

(1)包件3:配备管理人员、作业人员:①配备不少于3名管理人员,其中安全专职管理人员1人,装卸派班人员2人;②配备不少于12名人力作业人员;③叉车司机不少于4名,须有质监局颁发的与作业项目相符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2)包件4:配备管理人员、作业人员:①配备不少于3名管理人员,其中安全专职管理人员1人,须有与作业项目相符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装卸派班人员2人;②配备不少于8名作业人员;③配备不少于2名叉车司机,须有质监局颁发的与作业项目相符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4.财务能力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投标人须承诺财务状况良好)。

5. 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服务团队的管理及作业人员须具备2年及以上的铁路装卸作业经验(须提供投标包件配备人员清单,并附相关人员的身份证、上岗证或岗位培训合格证复印件;特种设备操作者须附有效的特种设备操作证件;若为劳务派遣人员须提供劳务派遣公司与投标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复印件)。

6.服务业绩要求:近两年有不少于一个铁路装卸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7.履约信用要求:应附同类服务项目的外包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良好的证明。

8.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在近三年内未发生《铁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规则》规定中责任一般C类及以上事故认定,提供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信用评价结果”中被确定为在处罚期内及黑名单内的投标人参与(须提供国铁采购平台( /)查询结果截图)。

、招标文件获取

4.1 如本项目重新发售招标文件,请登录“国铁采购平台”按上述流程重新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卖时间为2021年12月1900:00时至2021年12月2400: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