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南京童嘉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所需验光、配镜用品供货商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1-1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资格预审公告招标编号:ZJ066021885348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南京童嘉贸易服务 委托,就其经营所需验光、配镜用品供货商进行公开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ZJ066021885348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南京童嘉贸易服务 委托,就其经营所需验光、配镜用品供货商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ZJ066021885348

二、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供货商作为南京童嘉贸易服务 经营所需眼镜验光、配镜用品供货及服务供应商,根据需求量按照约定提供镜片、镜架供货及相关服务。

三、   投标人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提供2020年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

3、投标人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盈利,需分别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2019年、2020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投标人应具有本次招标的眼镜验光、配镜用品销售资格,应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蔡司、依视路、豪雅、汇鼎等品牌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销售总代理出具的品牌供货授权证书。

5、投标人在江苏省内具有自有售后服务机构或具有投标人实际经营的直营实体门店,不少于10家,提供售后服务机构或直营实体门店的营业执照。

6、投标人法人代表授权书。

7、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信用,无行政处罚信息和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等(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记录报告)

8、投标人应完全满足上述要求;否则,招标人不予接受。

9、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所有资料真实可靠,如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取消预审资格。

四、   资格审查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2112179时至2021122217(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服务费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下载后不退。

3、下载者

4、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资格预审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在递交资格预审审查文件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6、平台公司

五、资格审查文件接收信息

1、资格审查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1122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资格审查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122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3、资格审查文件接收

六、本次招标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