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心敬老院适老化装修改造及室外景观建设项目采购装修单位93ZC2021C894

   日期:2021-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心敬老院适老化装修改造及室外景观建设项目采购装修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1-520525-E50-D02-8435 项目概况

中心敬老院适老化装修改造及室外景观建设项目采购装修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1-520525-E50-D02-8435

    项目概况

    中心敬老院适老化装修改造及室外景观建设项目采购装修单位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毕节市 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  12  22  10 0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93ZC2021C894

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柒拾叁万柒仟肆佰贰拾贰元零贰分 737422.02元)

最高投标限价:柒拾叁万柒仟肆佰贰拾贰元零贰分 737422.02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建设内容共分为六个板块,分别是景观基础建设工程、绿化、木结构工程、水泵房装饰、成品及屋面工程,主要用于中心敬老院进行室内吊顶、扶手安装、地面防滑处理、锐角软包、屋面琉璃瓦处理等适老化装修和室外休闲景观打造。

2、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内完成项目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资料;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 2020 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财务报表附注或财务状况说明书、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资格证书),成立不满一个年度的企业可以提供基本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已落实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②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1 12 17日至 2021 1221日,每天上午 9:00 12:00 下午 13:00 17:00(北京时间,周末除外)

2

3、方式:

4、售价: 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202112 22 10 00分。

2

3、方式: 2021  12  22 10 00 分前,将响应文件上传到毕节市公共源交易中心业务系统,并于当日 10:20时前解密响应文件。

五、开启

1、时间: 20211222 10 00

2

 ta:image/png;base64,iVBORw0KGgoAAAANSUhEUgAAAAQAAAAECAYAAACp8Z5+AAAACXBIWXMAAA7EAAAOxAGVKw4bAAAAT0lEQVQIHQFEALv/Af////4AAAABAAAA/wAAAAECAAAAAQAAAP8AAAAAAAAA/wIAAAD/AAAAAAAAAAAAAAAAAgAAAAEAAAAAAAAAAAAAAACqJQgD49+QUgAAAABJRU5ErkJggg==\" style=\"width: 4px; height: 4px;\" />3、开标方式:网上开标,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项

1. 投标保证金

1.1 投标保证金缴纳形式及金额: 由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金额捌仟元人民币。供应商以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必须 202112 22  10:00前从其基本账户缴纳到毕节市 账户,且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并检查绑定成功,未绑定成功,不能上传响应文件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以到账时间为准,由于跨行转账需一定时间,为确保保证金按时到账,请尽早交纳保证金)。供应商以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必须符合毕节市 中心相关规定,否则不能上传响应文件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联系

1.2 保证金的绑定方式:保证金绑定方式使用随机码功能。供应商报名完成将自动产生投标随机码,保证金缴纳时在银行汇款单备注或附言处填写随机码,符合投标要求的费用进账后自动完成绑定。投标保证金未自动绑定的,不能上传《响应文件》。

投标保证金缴纳信息: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