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网)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华润怡宝2022-2023年湖南大区印刷品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怡宝饮料(中国) 湖南 怡宝2022-2023年湖南大区印刷品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JZBGG2021120040号 根据项目进度,怡宝饮料(中
怡宝饮料(中国) 湖南
怡宝2022-2023年湖南大区印刷品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JZBGG2021120040号
  根据项目进度,怡宝饮料(中国) 湖南 怡宝2022-2023年湖南大区印刷品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需要有印刷许可证。
  须提供的有效凭证:①营业执照证复印件或扫描件(盖公章);②一般纳税人证明或近期增值税发票样本;③付款条件承诺书;④印刷许可证。
  2.公司实力及服务团队:(1)公司规模:20人及以上;
  (2)服务团队:客服、设计、采购专人专岗,且从业经验2年及以上;
  (3)生产能力:供应商应具备数码编辑设备和激光排版系统。
  需提供的有效凭证:①公司介绍及资质说明文件;②提供设备清单等有关材料。
  3.产品工期:确认样品后,交付工期含运输控制在30天以内;
  须提供的有效凭证:交付工期承诺书。
  4.物流及售后服务能力:(1)湖南省内配送,到点上门。
  (2)验收后30天内质量异常退换。
  须提供的有效凭证:物流、售后能力证明或承诺书
  5.公司现场图片或视频:(1)拍摄到包含公司门头的办公环境图片或视频;(2)拍摄到工厂生产设备及生产过程的图片或视频。
  (提供JPG图片或视频)。
  6.其他要求:(1)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2)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3)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4)关联企业不得参与同一项目投标。
  (5)【关联说明】
  关联企业定义:
  1、投标人资格和要求中所称关联企业:企业与其他企 业、组织或者个人具有下列关系 之一: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二)一方直接或者间接持有另一方的股份总和达到 25%以上;双方直接或者间接同为 第三方所持有的股份 达到 25%以上;如果一方通过中间方对另一方间接持有 股份,只要其对中间方持股比例达到 25%以上,则其对 另一方的持股比例按照中间方对另一方的持股比例计 算;两个以上具有夫妻、直系血亲、兄弟姐妹以及其他 抚养、赡养关系的自然人共同持股同一企业,在判定关 联关系时持股比例合并计算。
  (三)双方存在持股关系或者同为第三方持股,虽持股 比例未达到本条第(二)项规定,但双方之间借贷资金 总额占任一方实收资本比例达到 50%以上,或者一方全 部借贷总额的 10%以上由另一方担保(与独立金融机构 之间的借贷或者担保除外);
  (四)双方存在持股关系或者同为第三方持股,虽持股 比例未达到本条第(二)项规定,但一方的生产经营活 动必须由另一方提供专利权、非专利技术、商标权、著 作权等特许权才能正常进行;
  (五)双方存在持股关系或者同为第三方持股,虽持股 比例未达到本条第(二)项规定,但一方的购买、销 售、接受劳务、提供劳务等经营活动由另一方控制。
  上述控制是指一方有权决定另一方的财务和经营政策, 并能据以从另一方的经营活动中获取利益;
  (六)一方半数以上董事或者半数以上高级管理人员 (包括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经理、副经理、财务负责 人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人员)由另一方任命或者委 派,或者同时担任另一方的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或 者双方各自半数以上董事或者半数以上高级管理人员同 为第三方任命或者委派;
  (七)具有夫妻、直系血亲、兄弟姐妹以及其他抚养、 赡养关系的两个自然人分别与双方具有本条第(二)至 (六)项关系之一;
  (八)双方在实质上具有其他共同利益。
  2、仅因国家持股或者由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委派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而存在第(二)至 (六)项关系的,不构成 本规定所称关联关系。
  3、以上所称单位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