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山西工人晋祠疗养院拆除重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山西工人晋祠疗养院拆除重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EITCL-SX-CZGC-21111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晋源区一
山西工人晋祠疗养院拆除重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EITCL-SX-CZGC-21111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晋源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山西工人晋祠疗养院拆除重建项目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1627001已由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师范区管委会备案登记建设,项目资金来源山西工人晋祠疗养院自筹资金解决,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建设范围为一疗区(一期)拆除重建项目、二疗区拆除重建项目,其中一疗区(一期)位于太原市晋源区晋祠镇西仁线以西(山西省工人晋祠疗养院现址内)。建设内容包括:疗养中心、会议培训中心、体育中心、地下建筑的土建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用地范围内的室外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56068.76 万元;二疗区位于太原市晋源区晋祠镇东院村南(山西省工人晋祠疗养院二疗区现址内)。建设内容包括:疗养中心、会议培训中心、体检中心、体育中心、地下建筑的土建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用地范围内的室外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64684.66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山西工人晋祠疗养院拆除重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不分标段)

计划工期:17个月

招标范围:设计部分包含各建筑的规划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以下专项设计:绿色建筑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室外工程设计、海绵城市设计、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智能化设计、夜景亮化设计、基坑支护、现状建筑测量、保留建筑检测、现状树木测量等。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的施工及装修装饰工程。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必须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和国家、山西省工程建设的技术标准、规范、规程,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并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工程施工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合格率达到100%。

装修装饰要求的质量标准:装修装饰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合格率达到1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山西工人晋祠疗养院拆除重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不分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其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需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装修装饰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注册建造师等)(工程总承包

3.2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要求:

3.2.1由多个单位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当分别具备承担招标工程相应项目的资质条件;

3.2.2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共同投标协议书。联合体各方按照项目情况确定牵头人,由牵头人之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

3.2.3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各方在报名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3.2.4联合体投标文件以及中标时签订的合同,对联合体各方都产生约束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共同投标协议书应规定出联合体各方对本项目承担的共同和各自的义务,声明联合体各方提出的参加并承担本项目的份额和责任。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