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物业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集团 河源市物业服务外包项目已审批,项目资金为招标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1.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集团 河源市 物业服务外包项目已审批,项目资金为 招标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对中国邮政集团 河源市 物业服务外包项目进行采购,服务期为2年,招标预算见下表。

  2.2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6个标包,每个投标人可投多个标包,兼投兼中。

  2.3项目类型:服务类

  2.4项目编号:HYYZCG20211204/ZTGDYZ021134

  2.5项目

  2.6招标范围:具体内容如下:

  标包号

  招标内容

  预算(含税)/年

  预算(含税)/2年

  服务期

  选取中标人

  标包1

  市本部及城区 物业服务外包

  39.90万元

  79.80万元

  2年

  1家

  标包2

  紫金县 物业服务外包

  28.20万元

  56.40万元

  2年

  1家

  标包3

  龙川县物业服务外包

  28.20万元

  56.40万元

  2年

  1家

  标包4

  和平县物业服务外包

  21.60万元

  43.20万元

  2年

  1家

  标包5

  连平县物业服务外包

  19.20万元

  38.40万元

  2年

  1家

  标包6

  东源县物业服务外包

  25.80万元

  51.60万元

  2年

  1家

  预算合计

  325.80万元

   

  备注:本项目共分六个标包,每个投标人可投多个标包,兼投兼中。具体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

  3.2 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3.3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若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无法查询,则提供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资格审查时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