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多式联运临沧、云县、塘子、玉溪南站公路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铁快运股份 昆明 多式联运临沧、云县、塘子、玉溪南站公路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中铁快运股份 昆明 多式联运临沧
"中铁快运股份 昆明 多式联运临沧、云县、塘子、玉溪南站公路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中铁快运股份 昆明 多式联运临沧、云塘子、玉溪南站公路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标段:塘子站)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铁快运股份 昆明 多式联运临沧、云县、塘子、玉溪南站公路运输服务项目已获批准,

2.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

2.2招标范围:根据招标人的实际需要与具体的服务要求,为招标人提供指定货运作业站铁路运输到、发货物的公路短驳运输服务;服务提供方必须用符合所委托货物运输条件的车辆,确保车辆行车证、驾驶证、道路运输证等证件真实、有效;同时车辆必须购买相应的交强险和商业险,保证招标人货物安全、完好、准确、准时地运抵指定地点。包括但不限于运输、在途跟踪、信息系统、

车务段

车站

业务类型

项目期限(年)

年度预算金额(万元)

确定中标人数量

标段

曲靖车务段

塘子

整车(塘子站发送常青树一铵除外)

1

499.70

1

2.3承运期限及承运要求:预计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本次招标作业量为暂估量,具体承运批次,承运数量以招标人下发订单为准,中标承运人应无条件按照招标人管理规定及《运输任务单》规定内容完成运输任务,采购金额调整的风险由中标人承担,投标人投标时须考虑本风险。

2.4质量标准及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地方性法规、规章的规定,按招标人要求在确保货物安全的情况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运输工作。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能力参与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若投标人参与多个标段投标的,车辆及人员不得重复中标,如有重复的以标段号靠前的为计分依据(如:同一投标人同时参与一、二、三标段投标,投入各标段的车辆及人员均相同,且被评为第一标段中标候选人,则相同车辆及人员(包含资格及加分项)不再作为第二、第三标段的评审依据

2.6其他要求: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中铁快运股份 昆明 多式联运元江、宁洱、野象谷、勐腊、临沧、云县、玉溪南站公路运输服务中标单位参与此次投标的,满足已中标标段满分数量的车辆及人员不作为此次评审依据。如:元江、宁洱站招标文件要求投入12辆自卸集卡车为满分,投标人文件中投入20辆证明材料齐全的自卸集卡车,则其中12辆不作为此次招标项目的评审依据,其余8辆可参与此次所投标段的评审,人员评审规则同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3.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3车辆要求:

标段:投标人投入本标段4轴及以上高栏车不少于20辆。车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或登记证、交通强制保险单及商业保险单;如车辆为租赁(挂靠)车辆,还须具有租赁合同(挂靠协议),且租赁(挂靠)期限满足承运期限要求。

3.4人员要求:

标段: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管理人员不少于2人,人员包括(但不限于)

3.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2020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如为新成立的企业,按照企业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3.6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

3.7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违约或服务质量问题形成不良行为记录被相关主管部门通报,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市场行为;且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如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上查询发现承诺内容与查询结果不相符的其投标资格无效。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为合格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账户注册: 详情请下载供应商操作手册。(下载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