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运维快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1     浏览:1    
核心提示:广东电力有限公司2021 年第 10-2 批集中招标招标二次公告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立项情况:项目
  

广东电力有限公司2021 年第 10-2 批集中招标招标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项目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 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湛江徐闻海上风电 场项目运维快艇

采购一艘运维快艇,性能定位为交通 船,总长为 11-13m ,航速 25Kn ,乘 员:2(船员)+10(乘客)。详见第 二卷第五章供货要求 。

 

见招标文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 、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湛江徐闻海 上风电场项 目运维快艇

一 、基本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且投标人在资金方面具有承担本 项目的能力,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少于人民币 1000 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必须 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ISO14001 、ISO45001 认证证书或 等同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 12 个月内在国家 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系统范围内无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以住房 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国家能源局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等国 家权威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 。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 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 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

二 、专项资格条件:

(一)资质要求:

1 . 具有铝制船舶生产条件认可证书;

2 . 具备图纸送审能力,并满足 CCS 图纸送审要求;

3 .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三年及以上船艇建造经验,并提 供相关证明文件 。

(二)业绩要求:                                               1 .近五年内设计 、制造三条及以上船只(不限船只类型),提供业绩合同扫 描件(合同封面、供货项目、供货额度、签字盖章页等)情况证明 。     2 . 已交付正常使用年限不少于一年的至少 2 艘类似船只的证明文件(验收证 明文件、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三)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 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

(四)信誉要求:                                             1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 creditchina .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2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1 年 12 月 5 日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

4 . 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 愿购买 ,一经售出 ,费用不退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