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2022~2024年度道路养护及水工综合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2022~2024年度道路养护及水工综合服务项目编号:000645-21ZB0939项目类型:工程采购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2022~2024年度道路养护及水工综合服务
项目编号: 000645-21ZB0939
项目类型: 工程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所属行业分类: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生产
项目实施地点: 杨房沟水电站工地
招标人: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中投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 杨房沟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境内的雅砻江中游河段上(部分工程区域位于甘孜州九龙县境内),电站坝址距下游杨房沟沟口约450m。杨房沟水电站是雅砻江中游河段一库七级开发的第六级,上距孟底沟水电站37km,下距卡拉水电站33km。电站坝址距西昌的公路距离约235km,距木里县城约156km。 杨房沟水电站为一等工程,工程规模为大(1)型。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由挡水建筑物、泄洪消能建筑物及引水发电系统等组成。挡水建筑物采用混凝土双曲拱坝,坝顶高程2102.00m,正常蓄水位2094m,最大坝高155.00m;泄洪消能建筑物为坝身表、中孔+坝后水垫塘及二道坝,泄洪建筑物布置在坝身,消能建筑物布置在坝后;引水发电系统布置在河道左岸,地下厂房采用首部开发方式,尾水洞布置在杨房沟沟口上游。杨房沟水电站的开发任务为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1500MW,安装4台375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2.2项目建设地点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雅砻江镇。 2.3标段名称 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2022~2024年度道路养护及水工综合服务 2.4招标范围 (1)水工维护。 1)水电站水工建筑物及相关设施日常养护、缺陷处理、维修及修缮、装修装饰(含方案设计)、清理清扫等,包括但不限于大坝、主厂房、副厂房、进水口、水垫塘、二道坝、压力管道及尾水管、GIS楼、边坡等建(构)筑物。 2)电站挡水、泄洪消能、引水、尾水、厂房等水工建筑物检修。 3)大坝内各廊道地面清理及维护、大坝及地下厂房灌排系统检查及清理、场内排水系统检查及清理、地下厂房装修(含吊顶)检查维护、堵头检查、渣场维护、旦波崩坡积体截排水沟检查维修等。 4)泄洪预警系统日常巡检维护(不含机电设备)、水质检测、污水处理系统、反恐系统及拦污漂系统运行维护等。 (2)道路养护包括道路日常巡检、路面清扫修复、排水沟清理修复、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维护、边坡水损修复等工作。 (3)配置电站应急队伍的常驻人员、机械,进行应急抢修及防汛抢险工作。 2.5工期 本项目工期暂定为2022年3月1日至2025年2月28日,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发布的开工令为准。在合同执行期间,发包人根据合同规定的考核办法对承包人执行合同情况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达到解除合同情形,发包人有权解除合同。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名称: 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2022~2024年度道路养护及水工综合服务
标段/包编号: 000645-21ZB0939/01
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1-11-30 17:00
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1-12-07 17:00
文件发售金额(元): 1000
文件获取地点: 国投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截标/开标时间: 2021-12-23 10:00
开标形式: 线上开标
工期(天): 1095
开标地点: 国投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工期说明: 本项目工期暂定为2022年3月1日至2025年2月28日,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发布的开工令为准。在合同执行期间,发包人根据合同规定的考核办法对承包人执行合同情况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达到解除合同情形,发包人有权解除合同。
招标范围: (1)水工维护。 1)水电站水工建筑物及相关设施日常养护、缺陷处理、维修及修缮、装修装饰(含方案设计)、清理清扫等,包括但不限于大坝、主厂房、副厂房、进水口、水垫塘、二道坝、压力管道及尾水管、GIS楼、边坡等建(构)筑物。 2)电站挡水、泄洪消能、引水、尾水、厂房等水工建筑物检修。 3)大坝内各廊道地面清理及维护、大坝及地下厂房灌排系统检查及清理、场内排水系统检查及清理、地下厂房装修(含吊顶)检查维护、堵头检查、渣场维护、旦波崩坡积体截排水沟检查维修等。 4)泄洪预警系统日常巡检维护(不含机电设备)、水质检测、污水处理系统、反恐系统及拦污漂系统运行维护等。 (2)道路养护包括道路日常巡检、路面清扫修复、排水沟清理修复、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维护、边坡水损修复等工作。 (3)配置电站应急队伍的常驻人员、机械,进行应急抢修及防汛抢险工作。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装机规模100万千瓦及以上水电站主体工程(混凝土挡水建筑物或泄水建筑物或引水发电建筑物)施工或装机规模100万千瓦及以上水电站水工运行维护项目的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管理相关证书,并有担任过水电站主体工程(混凝土挡水建筑物或泄水建筑物或引水发电建筑物)施工或水电站水工运行维护项目的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经历;拟任的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专业为水电工程或相近专业,并有担任过水电站主体工程(混凝土挡水建筑物或泄水建筑物或引水发电建筑物)施工或水电站水工运行维护项目的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或副总工程师的经历;拟任项目安全副经理应具有安全管理相关证书。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