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食堂物资供应商资格招标项目(GZSW21156FG4113)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食堂物资供应商资格招标项目(采购编号:GZSW21156FG4113)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州顺为招

项目概况

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食堂物资供应商资格招标项目(采购编号:GZSW21156FG4113)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SW21156FG4113

项目

预算金额:资格标,不设具体预算

最高限价://

采购需求:

1、标的

2、项目内容:2022年度食堂物资供应商资格,本项目共分22个包组,投标人可兼投兼中。

包号

物资分类

拟选取供应商家数

包一

大米

1家

包二

食用油

1家

包三

鲜肉

1家

包四

冻品

1家

包五

干货调配料

1家

包六

蔬菜

1家

包七

蛋品

1家

包八

湿粉条

1家

包九

豆制品

1家

包十

调理半成品

1家

包十一

包装定形食品

1家

包十二

冰鲜

1家

包十三

鲜鱼

1家

包十四

面制品

1家

包十五

水果

1家

包十六

三鸟

1家

包十七

海鲜

1家

包十八

菇类

1家

包十九

洗涤类

1家

包二十

杂货

1家

包二十一

五金材料

1家

包二十二

南海校区综合配送

1家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4、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经营许可或设立证明文件(适用于法人或其他组织,包括但不限于市场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政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社会团体登记证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

4、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 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按照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部门所在省级政府,或实行垂直领导的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较大数额罚款标准,或罚款决定之前需要举行听证会的金额标准来认定)。

6、投标人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书面承诺)

7、投标人需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包六、包十三、包十九、包二十、包二十一除外)。

8、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招标网( )“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招标活动期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前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未查询到的视为未被列入上述名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包一、包八、包九、包十四、包十九投标人须有仓储库和加工工厂,提供自有加工工厂及仓储库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包二投标人须有仓储库,提供自有仓储库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并须提供所投大豆油为非转基因的材料证明。

包三投标人鲜猪肉应自有分割场地,提供自有分割场地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包四、包十二投标人需有仓储冷库,提供自有仓储冷库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包六、包十八投标人需自有种植基地证明,或种植基地的租赁协议,或与种植基地的供货协议复印件。

三、

售价:5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2月21日 9点3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以公开报名方式确认其投标资格。请凭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到招标代理机构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南师范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地 

3.项目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