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葛洲坝机电公司寺坪电厂、过渡湾电厂维护项目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JJD-GC-SIP-SIP-2021-001)1.招标条件招标人拟对葛洲坝寺坪公司、南河公司下属水电站坝区、厂区维护及库区
招标 (招标编号:CGGJJD-GC-SIP-SIP-2021-001)
1.招标条件
招标人拟对葛洲坝寺坪公司、南河公司下属水电站坝区、厂区维护及库区清漂项目程框架采购进行招标,工程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湖北寺坪水电开发 寺坪电厂,位于保康县寺坪镇,距保康县城30公里,电站总装机容量60MW(30MW×2台)。葛洲坝湖北南河水电开发 过渡湾电厂,位于保康县北部的过渡湾镇,距保康县城17公里,电站总装机容量25.5MW(8.5MW×3台)。公司拟对两座电站2021年度至2023年度坝区、厂区维护及库区清漂项目实施框架范围招标。
     2.2 建设  
 2.3 招标内容:项目包括,一是坝区、厂区维护工作,坝区维护工作包括消力池、溢洪道、溢流面、大坝迎水面、观测通道清理检查及维护,厂区维护主要是对沟渠泥沙淤积及边坡垮方进行清理维护工作。二是库区清漂工作,主要是对库区、进水口及拦污栅漂浮物、堵塞物进行清理、打捞及外运工作。
2.4 框架协议期:两年,预计2021年12月至2023年12月,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具有建筑土方工程或场地平整清理施工类似项目业绩。
3.3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且具有类似项目经理经验。
3.5 其他要求:近3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于 2021年 11  月 30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 日(北京时间,下同)在 报名。
4.2 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开标后对参与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