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塔筒加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浏览:1    
核心提示: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塔筒加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黑河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 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
  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塔筒加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黑河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 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出资比例为 3:7。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塔筒加工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的建设地点:黑河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风电场 2 . 项目的建设规模: 黑河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 13 台 GW171-
3.85 风力发电机组,主机供应商选用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 项目的建设工期:12 个月
3.项目的建设工期:本项目计划 2021 年 10 月正式开工建设,2022 年 10 月并网发电。
4.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202112KJTT-W002
5 . 设备(标段)名称:塔筒加工 。
6 . 设备(标段)数量:13 台
7 .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详见技术规范 8 .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大唐黑河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风电机位点。 9 . 设备(标段)交货期:计划 2022 年 5 月开始供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 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近 6 个月内, 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

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 不予授标。
3.2 投标人必须实质性地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条款和交货进度要求;
3.3 限制条件: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
等不良行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 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如下:
3.6.1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或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证书或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水工金属结构) 。
3.6 . 2、近五年投标人具有 5 个风场单机容量 2.0MW 及以上机组设备 2 年以 上良好的使用业绩 (须是 2016 年 1 月至 2019 年 11 月之间签订的合同, 且运 行两年以上)。
3.6 .3、针对提供的业绩,投标文件中应提供: 合同首页、合同总价页、分 项清单页(价格可遮挡)(如有)、盖章页、有验收方盖章的完货证明或顾客满 意度调查等可证明供货完毕且质量合格的证明文件(证明文件需充分证明该业 绩符合本标段业绩要求,如未提供,则视为无效业绩。为确保合同内容清晰可 见,投标文件提供的合同证明文件不得缩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11 月 29 日至 2021 年 12 月 13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 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