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常州内河港溧阳港区溧城西作业区码头项目门座式起重机采购标段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常州内河港溧阳港区溧城西作业区码头项目门座式起重机采购标段货物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常州内河港溧阳港区溧城西

常州内河港溧阳港区溧城西作业区码头项目
门座式起重机采购标段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州内河港溧阳港区溧城西作业区码头项目已由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以苏发改基础发【2021】294号文、苏交建许字(2021)0007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溧阳市交通建设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货物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规模:本工程年设计通过能力350万吨,其中集装箱10万TEU/年,钢材、钢构件以及机械设备等件杂货190万吨/年,砂石料等散货60万吨/年。水域拟建设12个1000吨级泊位,其中:1000吨级集装箱泊位2个、1000吨级件杂货泊位6个(港池西侧3#、4#泊位预留集装箱功能)、1000吨级散货泊位1个以及1000吨级待泊泊位3个;港区用地总面积23.09万m2(折合约346.35亩),其中:港池水域面积5.09万m2(折合约76.35亩),港区陆域面积18.00万m2(折合约270.00亩),建设集装箱堆场、件杂货堆场、散货堆场以及相应的生活、生产配套设施。港机设备主要包括:41T集装箱岸桥1台,25吨门机1台,16吨门机9台,41T轨道式龙门起重机2台,25T电动轮胎起重机2台,空箱堆高机、移动料斗、电动叉车、带式输送机、集装箱半挂车、牵引车、装载机等。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次招标为常州内河港溧阳港区溧城西作业区码头项目门座式起重机采购标段,包括1台25t-30m(Lk=10.5m)门座式起重机和9台16t-30m(Lk=10.5m)门座式起重机的供货及其相关软件和配套设备等(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门座式起重机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测试直到双方签发最终验收证书、并取得用户当地主管部门发放的设备安装检验报告等全过程,以及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的全部内容。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且包括投入使用前取得起重机首次检验报告。
2.4供货周期(取得特检报告并交付招标人使用):自招标人下发中标通知书之日起10个月内供货,所有设备均需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
2.5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已成功备案,是货物的主生产商(注: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以投标报表“表1”信息为准)。
3.2投标人应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证书。
3.3投标人须具有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为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子项目中有门座式起重机(A),且许可证在有效期内(以投标报表“表1”信息为准)。
3.4投标人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备案的交竣工时间为准)具有额定起重量25t及以上、幅度30米及以上的门座式起重机供货业绩(以投标报表“表5”信息为准)。
3.5起重机设备的生产制造,只允许在投标人全资或绝对控股的企业内进行;除了招标人同意的之外,严禁分包生产制造与安装。
3.6项目经理要求: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7投入的项目经理及相关人员须提供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及以上社保缴费证明。(缴费证明内容需含缴费起止时间、缴费单位、缴费人员姓名并由社保机构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社保机构官网上打印件与线下的盖章件具有同等效力,缴费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8财务要求: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的规定,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生成的“财务能力评价参考得分”不小于60分(以投标报表“表2”信息为准)。
3.9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信用等级评价(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当日为准)为C级及以上。
3.10投标人不存在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填写无行贿承诺书。
3.1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