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华东院主变压器直流偏磁治理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浏览:3    
核心提示:华东院主变压器直流偏磁治理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 . 招标条件特高压换流站单极调试时 ,换流站附近的变压器
 华东院主变压器直流偏磁治理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 招标条件

特高压换流站单极调试时 ,换流站附近的变压器中性点流过直流电流 ,易引起变压器振 动 、噪声 、损耗异常增大 ,过热等现象 ,为保障变压器安全稳定运行 ,免受直流偏磁的影响 , 开展主变压器直流偏磁治理技术研究及装备研究 。本招标项目主变压器直流偏磁治理技术研 究及装备研制技术服务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主变压器直流偏磁治理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技术服 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2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合肥市创新大道 666 号大唐华东院 。
2 .2 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 ,接收工作委托单后 1 个月内开始研制 ,预期工期 4 年 。
2 .3 招标范围 :4 台电压等级 500kV ,容量 756000kVA 三相一体主变直流偏磁进行治理 研究及改造 。包含 4 套基于电容隔直原理的直流偏磁治理装置 、装置的安装设计及施工 、所
需所有材料的提供 、安装 、调试 、试验 、并出具具备资质要求的试验报告 。
2 .4 技术规格 :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要求 。
2 . 5 交货地点 :浙江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 。

2 . 6 交货期 :改造所需时间跨度较大 ,由于电厂主变为 500kV 涉网设备 ,不具备随时停 运条件 ,保守估计项目的时间跨度需要 4 年左右 。
2 .7 招标编号 :CWEME-202112KYYHD-F017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 任能力 。

3 .2资质要求 :
3 .2 . 1 近五年 (2016 年~至今)至少有 1 例类似发电企业主变直流偏磁治理业绩 ,提供 业绩证明 。(所提供合同复印件应包括且不限于合同首页 、签订时间 、证明业绩项目符合上
述要求等的相关内容关键页);
3 .2 .2 投入本合同实施的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数量应不少于5人 、并应具有丰富经验 。
3 .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1 年 11 月 29 日至 2021 年 12 月 13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 ,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