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农污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招标 农污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农污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已由中国葛洲坝
招标 农污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农污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 已由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  批准,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
(2)项目地点  :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
(3)项目总投资:预估工程投资22亿元
2.2 招标范围:
此次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农村污水处理设备包括70个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处理设施,暂定范围如下表,以验收结果为最终付款依据。
序号 设备规格 单位 数量
1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5t/d 座 3
2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10t/d 座 59
3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15t/d 座 3
4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100t/d 座 1
5 一体化提升泵站10t/d 座 2
6 一体化提升泵站150t/d 座 1
本工程作为一个完整的设备包,由投标人成套供货,所供设备包括农污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所有正常运行所需的设备、附件、备品备件等,保证系统安全、有效、可靠地运行。主要供货范围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开展站内、预埋件、电缆及接电、标牌(标牌内容待定)、设备制造、检验、试验、设备的运输、卸车、吊装(吊装至设备基础)、临时看护、指导安装、回填指导、现场调试、试运行并保证出水水质稳定达标7d、资料提供、技术培训、质保和售后服务。
(2)一体化设备系统及内部格栅图、水泵、电磁流量计、气泵(风机)、曝气系统、电气自控系统、加药系统、填料、设备盖板、阀门管件等。
(3)系统内所有的电缆、电缆桥架、穿线管及相关固定配件,出水管连接管件(至排放口)、场站内部的工艺管路连接及安装指导。
(4)除非经招标人批准,污水成套处理设备应依照本规格书、数据表及其他相关资料及规范标准的要求制造。本要求中的任何遗漏都不能作为解脱投标人责任的依据,所有改动应提交给招标人批准。
(5)投标人所提供的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及各种工程附件必须是2021年1月1日以后生产的,在此之前生产的设备材料严禁使用在本工程上。
(6)投标人提供的污水处理成套设备性能指标应满足本技术要求的规定,保证出水达标(标准见2.5.3)。
(7)投标人应免费提供三年内备品备件、维修工具,投标人应负责设备稳定达标后三年内的免费更换及免费维修,如多次更换维修后仍无法达到合同质量标准,采购方有权退货,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9)各项备品备件、维修维护工具分项报品名、数量、规格、价格,并注明使用寿命。
(10)报价需包含调试、试运行阶段的电费、药剂消耗、初始活性污泥投加等费用。
2.3 交货时间:双方签订合同后15日内具备30套村污设备(小型5t/d,10t/d,15t/d)的发货条件,其他设备在双方签订合同后45日内具备发货条件,乙方在接到甲方发货通知后3日内将设备运至指定地点并负责卸货、指导安装并调试到位(具体以甲方的书面发货通知为准)。
2.4 交货
2.5 质保期:质保期从甲方签署《设备联合试运行验收单》之日起开始计算,为期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或)销售企业,必须为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 
3.2 业绩要求:2018年11月1日至今同类型污水处理设备供应业绩不少于5个,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不需提供纸质版);招标人有权对其业绩真实性及履约情况进行核实,可根据核实情况决定是否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3.3 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3.4 财务要求: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3年内未出现负数现金流。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