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葛洲坝宜城水泥有限公司耐火材料施工工程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N-GC-YCGS-YCGS-2021-02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城市一、招标条件葛洲坝宜城水泥 (招标 二、项目
招标 (招标编号:CGGCSN-GC-YCGS-YCGS-2021-02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宜城市     
一、招标条件
    葛洲坝宜城水泥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葛洲坝宜城水泥 1条48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回转窑规格Ф4.8*74m,5级预热器2RF5/5000型带分解炉,并配置相应能力的篦式熟料冷却机。现我公司水泥生产线年度检修已进入筹备阶段,耐火材料施工主要分布于篦冷机、回转窑、预热器等设备的耐火材料施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耐火材料施工工程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独立法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3级或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3级及以上资质。                                                                                                                                
3.2 信誉要求: 近3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或者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3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3.4项目经理资格:符合规定的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经考核合格安全C证的注册建造师二级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