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隔爆型移动变电站一批项目公告

   日期:2021-11-26     浏览:4    
核心提示: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隔爆型移动变电站一批项目公告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1-12-16 10:001. 招标条件中煤新集能源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隔爆型移动变电站一批项目公告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2-16 10:00 

1. 招标条件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隔爆型移动变电站一批招标人为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隔爆型移动变电站一批,具体详见供货要求。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交货期:按合同约定。 

2.4 交货地点:按合同约定。 

2.5 付款方式:按合同条款执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资格要求2:投标人为本标的物的生产制造商,具有投标产品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项投标产品的同类产品销售业绩,并能提供相关证明(如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包含但不限于)。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1-11-26 9:00 至2021-12-03 16:00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1-11-26 9:00 至2021-12-03 23: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