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设备仪器及工器具采购项目(2022年度)

   日期:2021-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 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 设备仪器及工器具采购项目(2022年度)进行招标
招标公告

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 委托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 设备仪器及工器具采购项目(2022年度)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质并有意向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项目

项目概况: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 拟采购通用工器具、专用工器具、仪器仪表等约398项物资,数量和规格详见第三章技术规格书“需求清单”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5、评标方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6、招标内容:深圳市十二号线轨道交通 拟采购通用工器具、专用工器具、仪器仪表等约398项物资, 用于建设期设备安装检查、开通初期运营前设备的初次检修和保养及运营后的设备维保检修。

7、项目预算:人民币345.79万元。

8、供货期:364个日历天,开始供货时间2022年1月1日,结束时间2022年12月31日。

9、项目 注:

(1)投标人提供的证书(证件等)必须在有效期内。

(2)近三年在招标投标活动或合同履约过程中有不良行为记录正处在我市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期、警示的或正在接受我市主管部门调查的或被招标人列入招标人不良诚信行为名录的投标人且正在处罚期的将不被接受。

(3)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等违法失信行为的投标人将不被接受。

12、投标人

本次招标活动在 ( /)交易平台进行。投标人应当遵守该公司的相关交易服务规定。(请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投标人,登录 /进行网上注册并报名)。

13、

14、 投标人网上注册相关事宜

15、现场踏勘:不组织

16、投标保证金:¥60000元(人民币陆万元整)

17、截标、开标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12月2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之前

18818879990、18118771863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