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洪洞县大槐树镇等8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至十四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21年洪洞县大槐树镇等8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一至十四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1年洪洞县大槐树镇等8乡镇高

2021年洪洞县大槐树镇等8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一至十四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洪洞县大槐树镇等8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临汾市农业农村局以临农(农建)发〔2021〕106 号文件批复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MHTZB-2021035-1 

2.3 项目预算:78262388.05元。

2.4 建设

2.5 建设规模及内容:计划建成高标准农田面积56028.3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耕地质量监测工程等。

2.6 计划工期:180天。

2.7 标段划分: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为方便工程的施工组织和管理,本次招标为一至十四个标段,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只可对2021年洪洞县大槐树镇等8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

工程位置

工程内容

控制价(元)

淹底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1418049.02

谷村、南谷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1867553.27

柏庄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1581074.13

西张村、孙张村、杨张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2065562.54

程黄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2263823.15

杨岳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7337934.12

小孔寨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

3338782.59

东尹壁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3114322.09

中尹壁村、南尹壁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2421724.81

原上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

5898730.28

十一

下鲁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

4426962.5

十二

李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1041704.64

十三

古县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2753130.37

十四

北辛堡村

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1922212.65

2.8 招标范围:2021年洪洞县大槐树镇等8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至十四标段)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2.9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备良好的企业信誉。

3.2 本次招标要求:

①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需提供水利水电专业或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各主要工作岗位须满足持证上岗条件;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的信誉信息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中无行贿犯罪记录;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4本次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间2021 年11月24日至 2021 年11月30日

4.2 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方式

本项目投标采用传统投标的方式进行,将纸质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2 月20日 9 时00分。

6.2递交地点为临汾市 (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届时请投标人的项目经理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出席开标会议。

6.5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场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