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4     浏览:3    
核心提示: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四大管道
 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四大管道支吊架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湖北随州火电项目是湖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煤电项目,并列入国家“十三五”火电建设规划。

项目所在地随州市属湖北省地级市,位于湖北省北部,东承中部中心城市武汉,西接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阳,素有“汉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称。项目拟选厂址位于随州市高新区淅河镇东南约7.2公里的樊家冲村,距离随州市区约15.6公里。项目规划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预留2×1000MW扩建条件。项目拟于2022年12月第一台机组投产,2023年1月第二台机组投产。

项目厂址区域属丘陵地貌,地势较开阔,略有起伏,拟选厂址大部分为农田和林地,占用耕地较少,区域内无基本农田,地质构造相对稳定,厂址自然标高均高于百年一遇洪水位,不受洪水、内涝影响;项目的燃煤运输经浩吉铁路跨线连接汉丹铁路转入电厂铁路专用线,随州火电项目作为“路口电站”,煤炭来源充足可靠,控价保供能力较强;项目水源设计采用二次循环供水系统,补给水源采用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再生水,不足部分和应急备用水源使用白云湖水库地表水,水源充足可靠;项目拟以500kV/220kV两级电压接入系统,其中一台机组出线一回500kV线路至500kV编钟变;另外一台机组出线一回220kV线路至220kV曾都变,外送不存在障碍。项目的选址、建设用地、水源、交通运输、煤源、接入系统、灰场等条件基本明确或落实。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主要包括湖北公司随州发电新建工程2×660MW超超临界一次再热燃煤机组四大管道(主蒸汽、高温再热蒸汽、高/低压旁路、低温再热蒸汽及高压给水管道)配套的支吊架设备设计、供货,以及与其他设备的所有接口的配合。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和运输,以及对设备的安装、运行所需的技术服务。提供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其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2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600MW及以上等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四大管道支吊架的全套供货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或合同执行单位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1-24 12: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1-29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